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李双辰副校长参加“建校60周年书画摄影邮品展”开幕式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0-25 |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中午,校工会、校庆办、离退办、外联部、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举办“建校60周年书画摄影邮品展”开幕式。活动吸引来学校300余名对书画艺术感兴趣的教职工。副校长李双辰、原校领导翟东群和宁文玉莅临现场,在建校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共同为全校师生献上一份文化大餐。

 

a3d88389432b4e609b0f8417f89957eb.jpg

e246b8f3fd9b47a0940ae4a91a01e867.jpg

开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庆办副主任林长强首先代表主办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人文学院院长苑英科以“点亮华北电力大学书画艺术之光”为题,代表作品展作者发言。

李双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建校60周年书画摄影邮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周是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周,将会举行一系列大型会议和纪念活动,本次书画摄影邮品展是校庆周系列活动之一。开展书画摄影邮品展有利于提升师生的创新能力和艺术修养,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具体体现;是呼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八位老教授回信精神,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基本形式;是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思政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手段。众多老领导、老教师、老书法爱好者出席了本次活动,为我们传经送宝,弘扬与传承了华电精神,掀起了校庆活动的新高潮。

756f5b37221b0dba7299d11bccb01459_09c2a6343cbc4a42bb1cd1c75c2ab69b_副本_副本.jpg

开幕式结束后,作者代表带领现场来宾实地鉴赏了众多师生员工的书画摄影邮品,交流回答了爱好者们关于书画摄影等方面的问题,并在开幕式现场创作、赠送了多幅书法作品。据悉,本次建校6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邮品展在启动之初就得到广大校友、离退休教师、在校师生的踊跃参与,累计收到书画作品100余幅、摄影200余幅、邮品48片。本次作品展选取了其中的100幅作品进行展出,展出地点为主楼D区大厅两侧回廊,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