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刘吉臻校长会见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张晓东副总经理

发布日期:2014-06-16 | 阅读次数:
    513日上午,刘吉臻校长会见了来校访问的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吉臻校长和张晓东副总经理共同回顾并高度评价了自20123月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赵建国董事长率团来访并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的合作情况,并表示要抓住当前能源电力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统筹开发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在大学理事会的平台上携手努力、共同发展。

张晓东表示,华北电力大学新世纪以来发展快速、成就巨大,成为一所实力强劲的高水平大学,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重要的员工招聘基地。张晓东代表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衷心感谢华北电力大学为南方电网企业员工队伍结构的改善、素质的提高,以及科学技术研究的支持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华北电力大学在优质毕业生输送、高端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继续加大对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支持力度。

刘吉臻表示,能源电力是华北电力大学与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共同的事业。双方在事业共同发展的过程中,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并在其中的一些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刘吉臻代表学校感谢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在科技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刘吉臻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学科、师资等优势,加大对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员工培训的支持力度,为南方电网的科学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李双辰、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罗体承、校长助理汪庆华以及校企合作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