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杨勇平副校长接待印度尼西亚Esa Unggul大学校长来访

发布日期:2014-06-16 | 阅读次数:
    613日上午,印度尼西亚Esa Unggul大学校长Arief Kusuma Among Praja,校长夫人Suryanti Takarinawati Afrief,副校长(国际关系)Suryari Purnama, 副校长(学生事务)Ari Pambudi,中国事务代表 Sophie Mou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杨勇平,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段春明、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徐玲玲一同接待了来访客人。
杨勇平对来访的印度尼西亚客人表示欢迎。杨勇平介绍说,我校是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一所独具电力特色的高校。设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十所学院。我校尤其重视科研发展,目前设有3个国家级实验平台。我校非常欢迎贵校来与我校洽谈合作,希望两校的探讨能够取得成果。

      Arief Kusuma Among Praja
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Esa Unggul大学。Esa Unggul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10所学院,25个本硕专业。拥有约11千名学生。去年,该校被评为南雅加达地区最好的大学。他说,非常希望能够与华北电力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逐步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联合科研等合作项目。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段春明和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徐玲玲与Arief Kusuma Among Praja校长探讨了“2+2”模式和硕士“1+1”模式联合培养印尼学生项目。最后,双方签署了两校的理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