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何华副书记出席离退休教职工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9-01-15 |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何华以及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同志近20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的到来。联欢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金全主持。

bc79f36e7d5840fa984531144d0b24ef.jpg


何华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向多年来支持和关心我校离退休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何华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在座的各位老同志都是华北电力大学六十年的办学历程中的奠基者和见证人,许多老同志为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呕心沥血、艰苦创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伟大的教育事业,献给了华北电力大学,如果没有老同志们的努力付出,就没有学校的今天。希望全校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带动身边所有关心华电发展的人,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做出努力。

党中央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广大老干部对党怀有深厚感情,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体现了老干部忧党爱国为民的情怀。作为离退休工作部门,一要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宝贵财富”的观念,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自觉性。二要扎扎实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切实抓好老干部“两项待遇”的落实,真正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老干部。三要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老干部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加强领导是做好这项工作的前提。

a183e20bb9e14c07b10ac788a3ef1088.jpg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献东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向全校老同志送上衷心祝福,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回顾了2018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配合下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也与广大老同志的鼎力支持、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分不开的。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全心全意地把我校离退休工作做的更好。

e497403db53d4c36b666f4dfd58be3b5.jpg

c02480430832465295bb9b7def5bf76d.jpg

李金全宣读了离退休党委《关于对第五党支部和王援等同志予以表彰的决定》。决定表彰了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和王援等51名在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文化养老、老有所为、家庭和谐、服务社区、热心助人、健身强体、关心下一代、传递正能量、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独特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何华和各职能处室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b06cbf19f1c248d7a77730d20a4e0149.jpg

94f8f2194f8c4fe687fca470204e9831.jpg

随后,联欢会在离退休休银龄合唱团和校爱乐协会老师共同演唱的《闪亮的日子》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小合唱、舞蹈、乐器演奏、武术表演、旗袍秀,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老同志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校工会爱乐协会、舞蹈协会、健身舞协会、与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共建控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加盟,给联欢会注入了活力,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好评。

706c35a3c49e44a1a69911d95731543e.jpg

788cd11d6f21406c90dc218977bb364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