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杨勇平副校长、王增平副校长参加我校召开的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1-22 | 阅读次数:
 115日下午,我校召开科研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杨勇平、王增平,校长助理律方成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3年学校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校科研经费及科研项目、科研平台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协同创新与产学研合作、大学科技园建设与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会议部署了学校2014年科研任务,提出要继续提升学校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研究的原始创新能力;进一步优化科研平台布局,提升科研平台建设内涵;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产出质量;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和创新团队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行业及区域发展能力;进一步加强成果转化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学科技园建设和服务水平;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新。

杨勇平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高水平大学建设离不开高水平的科研,广大教师要围绕这个目标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当前,学校科研工作仍存在着紧迫感和危机感不足、责任意识不强、思路和举措不清晰等问题。下一步,各院系要积极行动起来,强化主人翁意识,坚持“质”“量”并重,充分挖掘内部、外部资源;科学技术研究院要进一步加大跨学科、跨院系、跨校区整合科研资源的力度,加强组织策划重大项目的能力;希望各院系和科研院早部署、早准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学院(系)院长(主任)和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