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杨勇平分别到控计学院、电气学院调研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11-29 | 阅读次数:

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校长杨勇平分别到控计学院、电气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和学科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525375c413924df9a863e6a67b528b38.png

917b0f36bdd84515b3ff8b2bd5bcfe89.png

调研座谈中,杨勇平听取了控计学院和电气学院的工作汇报,听取控计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汇报。杨勇平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会精神,把握“双一流”建设这条主线,把改革开放作为重要驱动力,切实在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强院、国际化和校企合作兴校方面下功夫,努力构建学科建设体系、人才培养体系、科技创新体系、大学治理体系和条件保障体系。杨勇平针对两个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班子建设五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e68fd5c3858243799c76ec72dbe2b4c6.pngff8e6722e0cd46b29ba59cccb7028b46.png

调研座谈期间,学科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从“双一流”建设、学科交叉融合战略、实践教学资源共享、课程思政改革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同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杨勇平观看了控计学院“三全育人”宣传视频和电气学院60周年校庆宣传视频;先后参观了控计学院物联网实验室、能源电力大数据研究院、电力智能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电力信息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工业过程测控新技术与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