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杨勇平副校长出席我校与苏州太谷科技举办共建苏州科技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3-11-27 | 阅读次数:
1127日,我校与苏州太谷科技共建苏州科技园签约仪式在我校举办。
苏州太谷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新生一行专程从苏州赴我校参加仪式。我校副校长杨勇平,资产管理处处长范寒松,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檀勤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副主任赵黎明,苏州研究院副院长张一梅,科学技术研究院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部主任朱正茂,科学技术研究院项目二部主任徐岸柳,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宏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杨勇平在欢迎词中表示,我校愿与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合作,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他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及资源优势,以及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行业资源对接等合作项目中的契合点。杨勇平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继续开展实质性的工作,推动大学的成果在苏州科技园区转化。他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苏州科技园的共建规划一定能够早日结出丰硕果实。
黄新生在致辞中肯定了我校为电力行业科研进步、国家能源电力建设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作为科技创业者首选之地的区位优势、太谷科技广场作为科技创业载体的运营模式等。他坚信与我校共建苏州科技园,必将促进苏州地区现代电力研发水平的提高。通过打造科技创新共同体,能一道为国家的科技、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为明天增彩,为社会增益。

 


    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宏盛、苏州太谷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元分别就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苏州太谷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运营情况介绍。 
         


    苏州太谷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新生和北京华电天德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檀勤良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本次签约开启了我校与苏州太谷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立苏州科技园的新局面。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将在建立新型跨区域合作运营模式的基础之上,积极促进区域产学研合作与产业集聚。

    会后,苏州太谷科技嘉宾一行参观我校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王宏盛主任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