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吴志功书记出席我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10-31 | 阅读次数:
    1030,我校在北京校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志功,党委副书记郝英杰,副校长孙忠权,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汪庆华,各党总支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志功传达了上级有关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进一步开展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
 

    吴志功要求,一要按照上级的要求,以清醒的头脑、敏锐的眼光分析好、判断好当前国内、国际的各种形势,在此基础上,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任务的多元性、复杂性,认识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详尽、准确地掌握、把控好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各类因素,做到知己知彼;二要化压力为动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此项工作之中,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要尽最大努力把事关安全稳定的各类工作考虑的更为深入一些、谋划的更为细致一些。要不断探寻、掌握安全稳定工作的基本规律,学会按规律办事;三是这次会议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的会议,是责任分解、提出任务的会议,各部门、各院系要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这项工作之中,做好包括值班、校园巡逻等工作,为大师生员工安心学习、舒心工作、快乐生活,提供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郝英杰就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平安校园建设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相关部门、各院系要按照吴书记的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相关工作,并逐步建立起学校安全稳定的长期工作机制。
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新娟、党委研工部部长李林、党委保卫部部长靳占兴分别对本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又讯 
1031,保定校区也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郝英杰、校长助理郭孝锋出席了会议。会上,郝英杰传达了吴志功书记在北京校部安全稳定讲话的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院系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对关系到学校安全的重点部位、重点人员和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做好安全处置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校园的稳定安全。郭孝锋就建立学校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作出部署,要求确保信息畅通,各院系职能部门对安全处置预案要及时果断,要为广大师生员工安心学习、舒心工作、快乐生活,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姜波、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葛永庆、保定校区保卫处处长张建军分别对本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