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吴志功书记会见青岛汉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思夏

发布日期:2013-04-16 | 阅读次数:

    3月12日,吴志功书记在我校会见了青岛汉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思夏先生一行,杨勇平副校长、产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见。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吴志功书记首先对张思夏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其多年来在产学研合作过程中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吴志功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中提出了“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精神,在此精神的指引下,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领域的工作。此次我校“高电压变电设备的智能化监测与诊断系统研制”技术团队与张思夏先生所辖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的项目获得北京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资金股权投资是非常好的一个开端,并提出要尽快落实该项目的落地,尽快进入实质性合作。

 

          
    杨勇平副校长对张思夏先生与学校的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指出应尽快落实股权投资项目的实质性操作,在促进实质性合作方面学校也正在进行相应的准备和相关政策的制定,力争在体制和机制上有所突破,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模式探讨,提升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效率,促进大学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并衷心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更多的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为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张思夏先生对我校在产学研合作领域对企业的积极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在人才团队以及技术研发方面能够获得学校更大的支持。他表示,青岛汉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与大学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为大学科技成果产业化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