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吴志功书记会见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

发布日期:2012-11-12 |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下午,我校校党委书记吴志功在主楼D929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

  海淀区政协专委会一室干部韩嵩,我校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天兴,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鸿,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冼海珍,参加会见。

  丁志明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台盟北京市海淀区工委副主任,冼海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成绩。一直以来,海淀区统战部非常关心包括冼老师在内 的各类统战人员,今天来到华北电力大学看望冼老师,希望冼老师今后能够为华北电力大学、海淀区的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丁志明副主席介绍了近年来海淀区的 发展状况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希望今后能够和华北电力大学在发展战略、科研及投资项目等领域加强联系、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吴志功书记在讲话中对海淀区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做好统战工作,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应有之义。这主要体现在两个 部分:一是培养优秀的高端人才,二是输送优秀人才,为地方、国家作出应有的不可替代的贡献。学校在第一次党代会上提出的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等教育的发 展目标,这与北京市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目标,是相互吻合的。希望今后能够和海淀区在新能源、战略新兴产业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北京市打造 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城市贡献力量。也希望冼海珍老师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做好桥梁纽带作用的同时,在新的结合点,为学校、海淀区、北京市的发展,作出贡 献。

  会见结束后,丁志明副主席在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鸿、教师冼海珍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