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郝英杰副书记带队走访河北省电力公司

发布日期:2012-10-26 | 阅读次数:
    10月24至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郝英杰,校长助理郭孝锋带领党委研工部部长李林、副部长葛永庆,学生处副处长姜波、柴大鹏、李瑾走访了河北省电 力公司。河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范振华,纪检组长、党组成员董双武,石家庄供电公司书记李景中,河北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齐向党,人资部劳 动处处长高岩热情接待了郝副书记一行。

  郝副书记详细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在河北省电力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就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认真征求了意见。双方围绕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继续深化、加强校园招聘等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取得丰硕成果。

  目前,校领导带队定期走访用人单位已成为学校进一步巩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