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刘吉臻校长会见美国普渡大学盖莱默校区校长Thomas L. Keon

发布日期:2012-10-13 | 阅读次数:

  10月16日,美国普渡大学盖莱默校区校长Thomas L. Keon及其夫人,校长协理周谦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刘吉臻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一同出席会议的还有杨勇平副校长,国际合作处处长刘永前、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段春明、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付忠广。

  会议伊始,刘校长对Keon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刘校长谈到,我校同普渡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从“2+2”项目开始,到之后的ETIE项目(本科生 “3+1”项目),以及现在的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都能表明我校十分重视同普渡大学的合作关系。2012年,我校共有4名同学参加“2+2”项目,9名 同学参加“3+1”项目,1名同学参加硕士项目。我们希望能在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之上扩大交流规模,创新合作模式,为更多的学生和教师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 台。

  Keon校长谈到,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华北电力大学这所美丽的校园。这是Keon校长第一次到访中国,第一站就选择拜访华北电力大学,说明普渡大学把我校放 在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的位置。每年都有十分优秀的学生从华北电力大学来到普渡大学进行学习,他们不仅在学术上表现优异,而且多才多艺,在当地社区已经有一 定的影响力。

  由于Keon先生是刚刚上任该校校长,刘校长也对Keon校长的上任表示祝贺。刘校长表示希望能在Keon校长的任期内,加大两校之间的合作力度,并且欢迎Keon校长经常来我校参观交流。

  最后,Keon校长和杨勇平副校长就在商科领域联合培养本科生、共同培养研究生、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