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检查学校新生体检和军训保健工作

发布日期:2012-09-10 | 阅读次数:

  9月8日上午,孙忠权副校长在校医院院长陪同下,检查了学校本科新生体检和军训保健工作。

  孙副校长首先来到医院综合楼仔细察看了新生体检流程,并与等候体检的经管学院部分学生亲切交谈。当孙副校长来到等候X光胸透的学生队伍面前,了解到同学的 等候时间较长时,当即指示医院想方设法减少学生等候时间,并为学生配备足够的等候座椅,孙副校长细心的关怀立即赢得了同学们热烈地掌声。

  随后,孙副校长来到设在军训现场的“军训保健工作站”,询问了军训学生保健情况和应急预案,并与在此候诊的电管1班姚佳琦学亲切交谈,当得知该同学高考成绩特别优异时,孙副校长勉励其热爱华电,强健体魄,学业有成。

  孙副校长对校医院新生体检和军训保健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医护人员为方便学生体检,连续放弃两个周末休息时间并每天七点即开始工作之敬业精神表示慰问,他指 出:医务工作,人命关天,责任重大,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尤其是管理干部更要树立“三心、二意、一根弦”意识(“三心”即高度负责的责任心、不厌其烦的耐 心、饱含真情的爱心,“二意” 即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一根弦” 即廉洁之弦)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有效、便捷、价廉、温馨的健康服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好坚强的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