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杨勇平副校长到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2-08-21 | 阅读次数:

  8月20日,杨勇平副校长到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杨勇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对于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刚刚结束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开学初的学生返校情况以及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安排。

  杨勇平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就新学期的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示。杨副校长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国际合作项目学生的培养目标和教学体系,要了解这部分学生的发展需求,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在国外就读那部分学生的管理和服务的力度;在留学生招生上,要努力实现规模、质量、结构、效益的协调发展。杨副校长同时要求,新学期,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要通过充分的调查研究,加强规章制度建设,进一步理顺内部管理体制,同时要注重在校内积极营造国际交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开创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新局面,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