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开学前检查学校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2012-08-20 | 阅读次数:

  8月18日下午,孙忠权副校长率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两部门相关人员对校园整体环境卫生和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孙忠权副校长一行先后视察了校园整体环境、中水站、学生公寓、国际交流中心、综合服务等各处,仔细听取了物业管理中心、接待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关于校园绿化工作、环境卫生工作和安全工作的汇报。他提出:校园安全和校园环境的整洁是学校整体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反映了学校的精神风貌,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在关键环节上密切配合,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干净整洁、清新亮丽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和新生入校。

  此前,后勤集团已积极落实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加派人员对校园环境进行维护,重点对饮食卫生中的各个关键环节进行详细自查,加强监督和管理,以定时和不定时抽查的形式不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和理念,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