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吴志功书记主持召开暑期党总支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2-07-23 | 阅读次数:

  7月20日上午,吴志功书记主持召开了暑期党总支书记会议,就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北京市党代会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和安排。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天兴,党办校办主任汪庆华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吴志功书记简要通报了参加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并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吴书记指出,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北京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科学分析了首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推动首都科学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吴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准确把握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对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既是我们各级党组织了解和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内容,也是对我校各级党的干部分析力、判断力、概括力的重要考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认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推进学校教育与改革发展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吴书记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要明晰首都发展与学校有关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找准学校工作推动相关项目的紧密度、支撑点和着力点,找准首都建设中国特色城市和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突破口、结合点、和切入点,处理好国家、集体、团队和个人的关系,认真凝练出项目、设计好模式、制定保证项目顺利推进的各项政策,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方案,切实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这也是对大家创造力、设计力以及党性观念的重要考验。

  吴书记进一步指出,思路决定出路,作为决定地位。他希望学校各有关单位的领导班子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加快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