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接见北京华文学院院长周锋一行

发布日期:2013-06-15 | 阅读次数:
    6月14日上午,孙忠权副校长在主楼D240会议室接见了北京华文学院院长周锋一行三人。后勤管理处处长李金全、副处长王吉飞等陪同出席了会议。

 

  孙忠权副校长首先对北京华文学院院长周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北京华文学院第二次来我校,这对加强双方的了解,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具有不可缺少的作用。随后,孙忠权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五十多年来的发展历史,并应北京华文学院的要求重点介绍了我校后勤运行机制和成功经验。他表示,远亲不如近邻,相信随着双方交流的不断深入,两校在互相学习先进办学经验、寻求多方技术合作等方面将有进一步的发展。

 

  北京华文学院院长周锋向孙忠权副校长介绍了北京华文学院的历史及现状,并对我校后勤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能与我校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就两校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广泛的的交流,应北京华文学院的要求,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框架特别是在后勤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会后,孙忠权副校长陪同周锋院长等客人参观了学校礼堂、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