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李和明副校长出席广西电网公司2012年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2-06-12 | 阅读次数:
广西电网公司2012年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培训班于6月8日上午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我校李和明副校长出席开班典礼并做了讲话。

  李副校长介绍说,华北电力大学经过53年的发展建设,学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教学科研取得蓬勃发展,建立了培养本科、硕士、博士的完整教育体系,形成了一支以工程院院士、博士生导师为学术带头人,以中青年教师为学术骨干,具有良好师德和较高教学科研水平、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在学生培养上,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根据社会需求,积极推进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国家电力工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李和明副校长感谢广西电网公司在科研、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长期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期待本次培训能够给各位学员创造一个学习、思考的机会,提供一个总结、交流的平台,对大家未来的工作、学习有所启迪。

  广西电网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叶锦雄做了总结讲话,叶锦雄表示此次合作很愉快,感谢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把所学付诸实践,公司对本次培训班非常重视,对各位学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心态,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培训中来。

  叶锦雄代表公司向我校表示感谢,并且希望能在今后进一步与大学合作、共同发展!

  此次培训分为两期,主要内容包括人事构建与管理提升、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电网企业人力资源风险控制与规范策略、南网人力资源管理政策解读、管理与沟通、公文写作等理论课程,并安排有与北京市电力公司的交流活动。希望通过充实的课程内容和丰富的教学活动,使大家增强人力资源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