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出席北京高校后勤第二届体育节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2-05-23 | 阅读次数:
书长、我校后勤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李金全主持开幕式。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钱军书记致欢迎词。

全国高校后勤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代表全国高校后勤研究会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校孙忠权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对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高校后勤建设是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高水平大学离不开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此次北京高校后勤体育节运动会,通过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强化后勤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提高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今后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建设首都高校和谐后勤,更好地为首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改革服务具有深远的意义。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守竞赛规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面展示北京高校后勤职工朝气蓬勃的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北京市教委委员叶茂林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表示,深入开展北京高校后勤体育活动,对加强北京高校后勤文化建设,推动北京高校后勤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运动员要以我国的奥运体育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

随后,叶茂林委员及孙忠权副校长等有关领导为前期已经决出成绩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获胜队员进行了颁奖。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我校后勤派出约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各项赛事,经过奋勇拼搏,接待中心郭秋德获得女子铅球冠军和立定跳远亚军,餐饮中心冯洪涛获得男子铅球前三甲。

在本届体育节上,我校50多名后勤职工在杨树昌书记带领下,参加了入场方队及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并获得“北京高校后勤第二届体育节最佳组织奖”。

此次北京高校后勤体育节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对加强北京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强化高校后勤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各高校后勤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后勤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将极大提高首都高校和谐后勤的建设,促进北京高校后勤更好地服务于首都高校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