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李双辰副校长出席“双代会”筹备工作组会议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9-01-08 | 阅读次数:

近日,校工会组织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组两地视频会议。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李双辰,两地党政办、组织部、工会等13个职能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5cd1c6a01d37422eae1eb89dfe08deec.jpg

会议介绍了学校“双代会”的召开背景, 包含“双代会”的指导思想、大会议程、时间地点安排、代表及各专门委员会设置等。并对“双代会”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与会的13个职能部门将根据工作安排参与到大会综合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提案组中开展具体的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双代会”各项工作,组织筹备好“双代会”能体现出学校优良的办学水平和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水平。要严格大会组织纪律,体现“双代会”代表责任意识。

据悉,本次“双代会”将于3月9日、10日在北京校部召开,会议前期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参会单位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统筹协调、深入落实,高质量完成“双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保证“双代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