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郝英杰副校长参加江苏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7-19 | 阅读次数:

  7月8日,华北电力大学江苏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南京成功召开。副校长郝英杰,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党委组织部、科研院、继续教育学院、苏州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江苏10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沈国荣当选为名誉理事长,周旭当选为理事长,黄壁荣当选为秘书长,马元奎等当选为理事。郝英杰为周旭颁发证书,并为江苏校友会授旗。

  

  

  郝英杰代表学校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讲述了我校自1958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并从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工作联络贵在平常,服务贯穿始终。做好校友工作,就是要让每一位校友都有组织关心,有交流平台,有发展空间,真正做到有利于校友个体的发展,有利于校友所在单位的繁荣,有利于华北电力大学的壮大,有利于国家的富强。

  

  

  在江苏期间,郝英杰一行分别与江苏省江宁区人民政府、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

  

  郝英杰在在与南京江宁区区长祁豫玮的会谈中提出,希望江宁区人民政府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在与江苏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尹积军、南瑞继保董事长沈国荣校友的会谈中表示,华北电力大学在国际能源变革的攻坚期,将进一步发挥大学对社会的引领作用,加强企业与学校在重大科研项目申报、联合科技攻关、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为地方能源电力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