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檀勤良副校长参加2018年年中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7-19 |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年中科研工作两地视频会议,各院(系)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及科研秘书、国家级科研平台负责人、苏州研究院、扬中研究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檀勤良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丁常富主持。

  

  

  

  

  

  檀勤良肯定了2018年我校科研工作在广大教师和学院领导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梳理了近期国家推出的一系列释放科技人员创新活力、改革不合理科研经费管理、扩大科研人员自主权的制度措施。同时对学校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从科研组织、精细管理、制度设计、挖掘潜力、提高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他强调,各院系要进一步加强科研的组织,从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两方面下功夫,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瞄准“双一流”建设的核心指标,把学校创新资源用好用足,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让能干事的人有资源,让干成事的人有回报。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朱正茂对2018年上半年学校科研工作从项目、经费、成果、基地、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学院上半年科研数据进行了系统分析,提出了我校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