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王增平副校长参加新疆校友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新疆电力发展,喜迎华北电力大学60华诞”座谈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7-19 | 阅读次数:

  7月7日,“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新疆电力发展,喜迎华北电力大学60华诞”校友座谈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副校长王增平,北京、甘肃、广东校友代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增平为新一届理事长颁发证书、为新疆校友会授旗并讲话,感谢在新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援疆支教、扎根边疆,为电力丝绸之路做贡献、繁荣新疆的坚定意志和爱国情怀。王增平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电化新疆”的重要力量,希望新疆校友抓住机遇,发挥地方能源优势,努力成为“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参与者,努力成为“电力丝绸之路”的建设者,努力成为“一带一路”的带动者。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韦强当选理事长、李渝当选常务副理事长、王逸军当选秘书长。韦强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秉承华电精神,为新疆电力事业做贡献,广大校友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校友代表李渝、李亚军、赵志强、张新刚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新疆电力发展”这一主题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就新疆电网运行、电力市场、新能源消纳、输电设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期间,王增平一行与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明及校友代表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