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檀勤良副校长参加重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暨庆祝华北电力大学成立60周年大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7-19 | 阅读次数:

  6月30日,我校重庆校友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暨庆祝华北电力大学成立60周年大会。副校长檀勤良,北京、四川、广东校友代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檀勤良为新一届理事长颁发证书、为重庆校友会授旗并讲话,感谢重庆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檀勤良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他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母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努力与艰苦奋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校友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并诚邀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王建国当选理事长、唐军当选秘书长。王建国指出,在上届理事会的带领下,重庆校友会不断建章立制,工作成效显著,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发扬华电精神,努力搭建校企合作、校友互助平台。会上围绕“砥砺前行六十载,师生共忆华电时”华电故事分享主题,在渝华电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分别讲述各自的华电故事,一起回忆往昔精彩难忘的瞬间,共同感受母校60年来的发展壮大。

  

  

  

  会上,电气学院院长毕天姝介绍了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学院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宣传片。檀勤良和校友代表一起点燃庆祝华北电力大学60周年校庆生日蛋糕蜡烛,校友们纷纷为母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期间,檀勤良一行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雄及人力资源部、科信部等有关部门代表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