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何华副书记参加陕西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7-19 | 阅读次数:

  6月30日,华北电力大学陕西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广东校友会代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何华代表学校为新一届理事长颁发证书并讲话,感谢陕西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校友们对校友工作作出的贡献,向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何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和校友们分享了对校友的理解和对校友工作的认识。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学校暨是天然的“情感共同体”,也是坚强的“发展共同体”;校友是学校人才配合质量最好的证明,校友是学校的文化传承者,校友们是学校发展强大的动力和重要资源。希望广大校友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60周年校庆宣传片,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组成名单。雷金娥、燕海增、陈宽宏校友当选名誉理事长、雷宏斌校友当选理事长,乔相飞校友当选秘书长。陕西校友会祝贺母校建校60周年,为母校捐赠陕西特色剪纸。

  

  

  

  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副部长、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赵冬鸣代表学校和校友会为陕西校友会授旗。新任理事长雷宏斌表示,母校是校友的家,陕西校友会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努力工作,做好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和纽带,做母校形象的传播者和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者和贡献者。

  

  

  期间,校领导和校友代表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西安钠日科技有限公司,与李宝香校友座谈。李宝香校友介绍了从自身发展、能力提升、企业经营等方面介绍了创业的经历,希望学校能给予创业校友更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