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出席“永远跟党走 同心创一流”合唱比赛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7-19 |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迎接建校六十周年华诞,6月27日下午和29日晚上,我校分别在北京和保定两地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 同心创一流”教职工合唱比赛。合唱以“喜迎甲子年,唱响新时代,歌颂华电情”为主旋律,吸引了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

  北京校部14支队伍1200人,保定校区19支队伍1300人参加合唱比赛,总共占到全校教职工人数的70%左右。

  

  校领导周坚、杨勇平、何华、李双辰、郝英杰、孙忠权、王增平、汪庆华、郭孝锋、律方成、檀勤良,与广大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了合唱比赛。

  

  比赛特别邀请了全体校领导集体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振奋人心的声音,在掌声和节拍中,点燃了全场气氛。

  在北京校部,蓝色动力合唱团、教职工爱乐协会、银龄合唱团也用歌声传达着对党的情谊、对学校的祝福。蓝色动力合唱团演唱了《大鱼》,教职工爱乐协会演唱了《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银龄合唱团演唱了《祖国颂》。

  在保定校区,离退办合唱团也为我们带来了特别节目《祖国颂》。两个精彩的赛前节目为比赛助威预热,点燃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责任;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大家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深深情意,倾诉对华电六十甲子的浓浓爱意,用歌声唱响爱国主义伟大旋律,点亮新时代的电力之光。

  

  

  比赛邀请到了指挥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蓬勃老师,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齐悦,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孟庆超,保定市教育工会主任黄家荣,我校艺术教育中心吴乐为老师、刘潇潇老师、邹琳老师、肖姝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评委们评判,北京校部机关一分工会、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得金奖;保定校区机关分工会、电力系分工会赢得一等奖。校党委书记周坚,校长杨勇平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北京校部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数理学院分工会,后勤服务集团分工会,可再生能源学院分工会,校医院、体育教学部分工会获得银奖;保定校区自动化系分工会、机械系分工会、法政系分工会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电子系分工会、科技学院分工会和图书馆分工会获得二等奖。党委副书记何华、副校长郝英杰、副校长孙忠权分别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北京校部机关二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铜奖;保定校区动力系分工会、环工系分工会、后勤分工会、数理系分工会、计算机系分工会、英语系分工会、经管系分工会、教科分工会、校医院分工会和体教部分工会获得三等奖。副校长李双辰、副校长王增平、党委副书记郭孝锋、副校长律方成分别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银龄合唱团、离退办合唱团获得特殊荣誉奖,李双辰、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朱京萍、黄家荣分别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本次比赛中,教职工们用歌声歌颂祖国,不忘党恩,展现了努力拼搏的精神和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表达他们了永远跟党走,同心创一流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