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檀勤良副校长参加第十六届中国 · 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7-18 | 阅读次数:

  6月18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国100余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应邀参加交易会。我校檀勤良副校长受邀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会前,我校技术转移中心通过精选,最终推出了7项重点成熟技术和80余项可量产成果参加此次交易会。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是教育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科技创新支撑平台。该平台坚持以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完善产业与科技的对接机制,做好项目跟踪服务,有效集聚项目、技术、资本、人才等生产要素,把脉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

  

  

  

  开幕式结束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刘红斌副主任专程到我校科技成果展台参观指导。刘红斌听取了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和本次参展成果的介绍,对我校组织参展的能源装备、新材料、微电子、新能源、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等多个领域科技成果大加赞赏,并对我校主动面向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学科优势,坚持创新,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