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我校和酒泉钢铁(集团)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6-15 | 阅读次数:

  6月12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与酒泉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就酒钢牙买加阿尔帕特氧化铝厂培训签署合作协议。参加签字仪式的有我校副校长郝英杰,酒钢集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人力资源部长王建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

  

  

  王建元部长致辞欢迎郝英杰副校长一行的到来,感谢大学对酒钢集团的大力支持。在介绍酒钢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时,王建元表示,华北电力大学培养的毕业生已经成为酒钢集团电力事业建设和发展的中坚力量,期待未来有更加广泛的合作。

  郝英杰代表学校感谢酒钢集团对大学的高度信任。时值大学迎来60年华诞,校友在企业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也推动了学校向高水平大学迈进的步伐。郝英杰还介绍了大学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发展思路和工作进展,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助推企业“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

  

  

  签字仪式结束后,郝英杰与即将前来大学培训的学员座谈交流。随后,参观了酒钢集团电解铝生产线和酒钢电力调度中心。

  

  

  郝英杰一行还与酒钢集团10余位校友代表做了座谈交流。校友扎根西部、默默奉献,正是华电校风和华电精神的最好诠释。校友们也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母校的培养,练就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养,才能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发展。

  

  本次培训,酒钢集团将派55名牙买加阿尔帕特氧化铝厂员工,开展为期半年的燃机发电机组培训。大学将充分发挥在能源电力人才培养中的优势和经验,精心规划、用心落实,以高质量的培训助力企业国际化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