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中国电科院领导来我校进行调研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6-15 | 阅读次数:

  6月8日,中国电科院总工程师孙华东一行11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就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学生党建、期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檀勤良主持了座谈会,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研工部、期刊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可再生能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过程中,双方人员深入交流了科研工作量及绩效考核、研究生培养和学生党建、期刊管理、人事人才队伍建设与交流等方面的工作。

  

  檀勤良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电科院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以下几方面提升合作广度和深度:在各类项目申报、奖励申报、研究平台建设与共享等方面加强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方面,把原来分散的、教师个人层面行为提升到校、院层面规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把华北电力大学师资队伍建设与电科院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双方交流;期刊建设方面,双方在稿源推荐、期刊日常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希望电科院对我校学术期刊加强指导。檀勤良还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从加强顶层设计、创新合作机制、梳理合作意向等方面入手,把高校的人力资源优势和企业的资金优势更好地结合起来。

  孙华东感谢学校对此行调研的高度重视,他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回顾了华北电力大学和电科院的合作历程和在各领域的合作成效,同时表达了对两家合作深入化、常态化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