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何华副书记参加河南校友会换届大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6-12 | 阅读次数:

  5月27日,华北电力大学河南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及河南校友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何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办学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努力,更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证明,是提升学校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载体。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坚定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为国争光的信心和决心。他认为,校友是学校校园文化的传承者,希望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继续秉承华电精神,将“办一所负责任的大学”这一我校安身立命的课题做深做实。时值母校60周年校庆,也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南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李宏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刘国宏当选为秘书长,王书祥等校友当选为理事成员。仝全利作《河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校友代表李宏、阎俊超、祁智明、廖毛雄、王书祥等分别发言。

  

  

  在河南期间,学校一行分别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华电河南分公司、华电郑州机械设计研究院、国电荥阳煤电一体化有限公司、郑州恒博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鹰集团等企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校对外联络与合作部、纪委办公室、人文学院、动力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