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参加华北电力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6-12 | 阅读次数:

  5月27日下午,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副校长郝英杰、党委副书记汪庆华,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广大师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党政办主任陈溪主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学生团体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以总分325分绝对优势勇夺第一名,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以240分获得第二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以235分获得第三名。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以224分获得第四名,可再生能源学院以177分第五名,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以78分获得第六名。

  

  

  

  教工甲组比赛中,后勤集团分工会以319分获得总分第一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 以313分获得第二名,机关一分工会以213分获得第三名,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以185分获得第四名。教工乙组比赛中,图书馆分工会以180分获得教工乙组团队总分第一名,可再生能源学院分工会以143分获得第二名,校医院分工会以64分获得第三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以50分获得第四名。

  

  

  

  

  本次校运会评选出的学生组优秀组织奖是: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可再生能源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组优秀组织奖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工会,数理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后勤集团分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本次运动会突出贡献奖。

  

  

  

  近年来我校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敢打敢拼,一次次创造了佳绩。闭幕式上,学校对在2017-2018年度各级各类体育比赛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表彰。

  

  

  

  在随后举行的运动会会旗交接仪式上,本届运动会协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彦斌将运动会会旗交与副书记汪庆华,汪庆华代表学校将运动会会旗授予下一届运动会协办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毕天姝。随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带来的才艺表演,既是欢庆六十周年校庆的到来,又激情满满地表达着他们将争取承办出一流运动会的意愿。

  

  

  

  第一篇章贺校庆,声声锣鼓回荡在校园上空,激昂的鼓声伴随着鼓手灵动的舞步与红绸向大家传递电院师生相守相望,团结共进的理念。

  

  

  

  第二篇章新高度,是由一条条花绳交织起的美好梦想,他们的配合天衣无缝,向大家传递着明年电院将在又一个甲子伊始书写新的篇章,达到新的高度。

  

  

  

  第三篇章展雄风,四十名电院学子整齐划一的亮出扇子,气势雄奇,声音洪亮,向观众们展示着他们的自信,他们的底气。肆意绽放着灿烂的青春年华,见证着华电六十周年光辉历史,他们将铸造新的巅峰。

  

  

  

  郝英杰在闭幕式致辞,他对此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诚心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员工和积极参加本次运动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表示衷心的的感谢,向协办此次运动会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卓有成效的工作和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本届运动会比赛过程井然有序,会场气氛紧张热烈,各项竞赛捷报频繁,赛风赛纪优良,广大师生员工热情饱满,团结奋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评判,各代表团密切配合,精诚协作,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爱校敬业、追求卓越的华电精神,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切实增强了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他说,下一届运动会将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协办。希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广大师生担负责任,再接再厉,精心策划,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下届运动会中继承学校六十年优良办学传统与作风,弘扬追求卓越的华电精神和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享受运动快乐,传递阳光能量,以健康的体魄和优异的成绩为华电六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