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郝英杰副校长参加与南京市江宁区开展校地合作洽谈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6-12 | 阅读次数:

  5月21日下午,副校长郝英杰在我校会见了来访的南京市江宁区区长祁豫玮,双方举行会谈,就校地项目合作、人才引进以及政产学研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郝英杰对祁豫玮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今年正值大学建校60周年,在新旧甲子转换的关键节点,学校将全面深化开放办学,欢迎五湖四海的宾朋来校交流合作。他表示,南京江宁是华北电力大学的老朋友,学校愿意为江宁继续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持。他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建议,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结出累累硕果。

  祁豫玮介绍了江宁区发展概况和智能电网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南京正在着力建设“创新名城”,打造产业地标,高度重视科学技术源头的挖掘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期待与学校在建设产业纽带和新型研究院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江宁区政府愿意提供最大力度的优惠政策,促进双方合作项目落地。

  会上,学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和合作项目建议。江宁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江宁区智能电网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

  学校对外联络与合作部,江宁区政府办公室、商务局、江宁开发区、中国航天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