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观看“喜迎华电六十载”艺术教育中心成立15周年教师专场演出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6-12 | 阅读次数:

  5月18日晚,“喜迎华电六十载”艺术教育中心成立15周年教师专场演出在主楼礼堂举行。校长杨勇平、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副校长檀勤良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演出。演出由校团委副书记、艺教中心副主任王新军主持。

  

  

  

  王悦和拉丁团、街舞团的同学们带来舞蹈《the bar》,以欢快热烈的恰恰、热情洋溢的街舞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肖姝带来《我爱你中国》、《燕子》、《在水一方》,悠扬的琴声、深情的旋律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山河的祝福。邹琳演唱了歌剧咏叹调《多蕾塔做了什么美梦》,并与声工厂人声乐团的同学们合作带来《you raise me up》,老师和同学们动听的歌声将观众带入到美妙的音乐世界中。王新军以一首《阳光路上》,献上对母校、对老师同学们的祝福。王悦以酷炫的舞蹈向师生传递着青春的动感与活力,《Human》节奏明快,充满力量;街舞《River》热情洋溢,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西洋乐团和民乐团的同学们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牧羊少年》、《探戈舞曲》、《苏堤漫步》、《射雕英雄传》,一首首特色鲜明的乐曲让大家感受到了器乐或悠扬、或欢快、或豪迈的感染力;刚刚荣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的蓝色动力合唱团带来的《大鱼》和《不要踏入静谧的良夜》再次将观众带入美妙的情境,感受合唱艺术的魅力。随着民舞团姑娘们手中袅袅婷婷的纸伞缓缓展开,王新军、邹琳、肖姝共同演唱了由王新军作词、献礼华电六十华诞的歌曲《岁月的华彩》,唱出华电人对母校的热爱与深情的祝福。

  

  

  

  教师专场演出圆满落幕,校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交流并合影留念。杨勇平校长讲到,2018年正值华电甲子华诞,我校艺术教育中心已走过15年不平凡的岁月,艺教中心克服重重困难,带领艺术团的同学们把学校的艺术教育带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准,营造了越来越浓厚的艺术氛围。以蓝色动力合唱团为代表的大学生艺术团已成为我校一张亮丽的名片,一代又一代传承的非常好,一代更比一代好,取得的成绩也越来越辉煌。他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捧回更大的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