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李双辰副校长参加贵州校友会换届大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6-12 | 阅读次数:

  5月20日,华北电力大学贵州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贵阳召开。我校副校长李双辰,基金工作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及校友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贵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姜龙主持。

  李双辰首先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他指出,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努力,更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感谢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广大校友在能源电力改革新时代,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共同奋进。时值母校60周年校庆,也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60周年校庆宣传片,贵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雷霖作工作报告。报告对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贵州校友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积极与校友总会沟通联系、与各地校友联络互动,有效的推动贵州的校友工作。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能够握好手中的接力棒,继续不折不扣落实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各项工作安排,为母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大会审议通过了贵州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唐冲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徐思阳当选为秘书长,陈华等校友当选为理事成员。

  李双辰为唐冲颁发证书,并向贵州校友会授旗。唐冲首先对李双辰副校长一行来到贵州参加此次换届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广大贵州校友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传承和发扬华电精神,搭建好贵州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积极为华电60周年校庆提供人财物支持。

  

  

  最后,与会人员齐唱华北电力大学校歌,共祝母校六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