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檀勤良副校长参加福建校友会换届大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5-21 | 阅读次数:

  5月12日,华北电力大学福建校友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举行。副校长檀勤良,校原党委书记曾亨炎出席会议。福建200余名校友代表,北京、上海、广东、山东等校友会代表参加大会。

  

  檀勤良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校友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福建校友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支持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他说,新一届理事会的诞生,标志着福建校友工作拥有了新的起点,呈现新的面貌,肩负新的使命,希望校友们继续在经济社会的各条战线建功立业,继续成为母校“双一流”建设的坚定参与者,成为新时代“华电梦”的共同创造者。他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希望大家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到母校的60周年校庆活动中来。

  

  

  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建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曾亨炎当选为名誉理事长,吴焕清当选为理事长,周德伟当选为秘书长。会上,曾亨炎回顾了学校辉煌的办学历史,对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自豪。他表示,将努力做好福建校友会工作,为社会和母校作更大贡献。吴焕清希望1700余名在闽校友能够始终秉持学校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奋进,为母校献上最美的祝福。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付东、校友代表郭敬东分别作发言,介绍了有关情况。

  

  

  

  在福建期间,檀勤良一行走访了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神华福建能源公司等企业,先后与福建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修言,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郑家松,神华福建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优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世斌举行座谈,就深化校企在人才培养、重大科研项目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共识。

  

  

  学校外联部、校庆办、科研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