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李双辰副校长参加四川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5-21 | 阅读次数:

  5月5日,华北电力大学四川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成都召开。我校副校长李双辰、党委研工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及四川、湖北、江西、校友足球俱乐部等校友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60周年校庆宣传片,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田立峰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曹明海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徐斌当选为秘书长,覃明东等校友当选为理事成员。

  李双辰分别为田立峰、曹明海颁发证书,并向四川校友会授旗。田立峰表示四川校友会将坚持“三个有利于”原则,以“一家、一桥、一平台”为载体,把校友会建设成温暖的大家庭。

  

  

  

  校友代表进行了主题汇报发言,覃明东、郑雨欣感恩母校的培养,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身处川藏联网工程建设前线的周泓校友,用自身体验赞叹母校在中国电力工程最前线、最前沿做出的巨大贡献。詹天兵、周庆捷、何大可分别就创业、人工智能在能源体系中应用、大数据与电力系统的结合进行了主题报告。

  李双辰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从 “大”和“强”两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学校招生规模扩大、学科专业全面、师资力量雄厚、校园建设完善。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排名、双一流建设等领域不断创新,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努力,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李双辰指出,“立德树人,是衡量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校友和学校是利益共同体、情感共同体,校友会的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重要一环,希望广大校友在能源电力改革新时代,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共同奋进。时值母校60周年校庆,也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返校参加活动。

  

  

  

  在四川期间,学校一行分别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公室、国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和校友缘道家庭农场等企业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