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5-21 | 阅读次数:

  随着正式评估脚步的临近,我校迎评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为更好地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我校于5月9日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周坚、李双辰、郝英杰、王增平、汪庆华、郭孝锋、律方成、檀勤良,校长助理米增强,全体中层正职、各学院(系、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王增平主持。

  

  

  周坚在培训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做了重要讲话,为今后学校办学指明了方向,习近平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高校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学校正在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既是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并将其贯穿于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中,贯穿于学校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中。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意义,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扎扎实实做好迎评工作,为圆满完成审核评估、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周坚强调,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意义;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开展各项工作;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做了培训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