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郝英杰副校长参加漳泽电力2018年度优秀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5-18 | 阅读次数:

  5月3日上午,漳泽电力2018年度优秀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在国际交流中心开班。副校长郝英杰,漳泽电力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电力能源党委书记白秀兵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剑飞院长主持。

  

  郝英杰对漳泽电力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漳泽电力一直以来对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的历史沿革、60年的迅猛发展,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学校即将迎来60华诞,欢迎广大校友关注支持大学工作。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更加近距离的、透彻的了解华北电力大学,汲取大学的营养与文化;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漳泽电力、电力能源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贾昕波强调了学习纪律,宣读了班级管理规定,要求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白秀兵对华北电力大学的师资力量以及服务质量作出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学员们要把纪律规矩放到第一位,在培训期间展现漳泽电力的风采风貌。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向老师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身边的学员学习。  三年来,我校与漳泽电力合作举办了多期培训班,通过合作校企间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培训课程安排上也更加贴近企业和学员的需求。 本次培训历时28天,来自漳泽电力的一百余名优秀青年干部齐聚华电,围绕管理核心课程、电力前沿专题等课程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