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奕来校调研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5-18 | 阅读次数:

  5月3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奕一行4人莅临我校,就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孙忠权陪同调研。

  

  李奕一行走访调研了我校互联网应急处理中心、保卫处监控室、附属幼儿园等部门。

  李奕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事关高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使命,是学校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基本保障。希望学校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要做好安全处置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建立学校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确保信息畅通,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孙忠权介绍了我校在安全稳定领域制定的各类制度、采取的各项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其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保障。学校定期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分解责任,提出任务,部署工作,各部门、各院系均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此项工作之中,使得广大师生员工能够安心学习、舒心工作、快乐生活。

  

  我校党政办、学生处、网信办、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