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参加华电广东校友会、广东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5-02 | 阅读次数:

  4月21日、22日,华电广东校友会、广东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分别在从化、深圳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表决通过了校友会章程。我校副校长孙忠权,后勤管理处、对外联络与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及广东、香港、深圳校友代表一百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孙忠权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从学校建设、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科研成果等方面高度凝练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他说,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师生的奋斗,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广大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充满信心坚定前行的重要保障。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到母校,并积极参加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勉励广大校友与母校保持联系,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参与者,成为新时代华电梦的创造者。

  

  

  

  石生光、高立刚分别代表上届校友会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勉励新一届理事会继续为广大校友交流和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和深圳校友会对各位领导、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广东校友会理事长芦晓英表示,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校友会则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与桥梁,自己要做好“四要”职责:一要宣扬华电精神,延续母校情怀;二要强化服务,促进沟通;三要助力母校发展,加强合作;四要完成广东校友会注册工作。她表示,在母校60华诞之际,广东校友会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

  广东深圳校友会理事长祝金程表示,自校友会成立5年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深圳校友之间的互通有无搭建了平台,今后将加强与广东校友会的联系,践行母校精神,创新工作机制,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60周年校庆宣传片,共同回顾了母校一路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校友代表张以平、秦芹、陈佳文、杨宝富、向多正、崔晓勃、尤勇分别就《 “十九大”精神宣讲》、《电网技术交流》、《发电技术交流》、《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倡议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间的联系,加强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努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积极为母校60周年校庆做贡献。

  

  

  

  

  

  期间,校领导和校友代表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广州四方邦德实业有限公司和维谛技术有限公司,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