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律方成副校长参加华北电力大学香港校友会成立大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4-24 | 阅读次数:

  4月14日,华北电力大学香港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炮台山举行。我校副校长律方成,香港丝路金融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建勇,对外联络与合作部相关人员,北京、深圳校友代表以及二十余名香港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律方成代表学校向华电香港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在各方面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他指出,学校两地办学,是特色,也是优势,尤其是现在国家建设雄安新区,对学校的发展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欢迎各位香港校友回家参加母校六十周年校庆活动,鼓励香港校友会与内地校友会联系,以"一家、一桥、一平台"为载体,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温暖和谐的校友之家。

  张建勇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坚信香港校友会会越办越好,他也愿意用自己的努力凝聚校友之间的力量,让校友们真正体会到家的温暖。香港校友会秘书长郑宇荣校友向大家介绍了香港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并宣读了校友会章程及理事会建议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华电香港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律方成为新任理事长颁发证书,并为香港校友会授旗。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学校60周年校庆宣传片,共同追忆往昔校园生活,表示无论在哪个岗位,校友们都始终秉持着“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踏实工作。在母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4月13日上午,律方成一行在香港大学候云鹤教授及其团队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香港大学智能电网实验室、无线电能传输实验室和LED照明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Raymond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情况。下午,到香港中银大厦丝路金融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