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王增平副校长接见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和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代表团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3-12 | 阅读次数:

  3月8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院长Brett Petters、David Yu教授以及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大学合作项目部主任Michael Cook、大学合作项目负责人Yinghan Lv、技术总监Shuzhang Wang、执行负责人Jiahui Wang来访我校。副校长王增平接见了来访客人。

  

  王增平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说,华北电力大学同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科研合作方面都有着实质性的合作,双方共同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生。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同我校合作,在保定校区建立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推动了我校该专业的快速发展。王增平谈到,进过60年的发展,华北电力大学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去年的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电气工程学科排名第三,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排名第六;学校也十分重视国际化平台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出国数量逐年增加。

  Brett Petters谈到,很高兴能够访问华北电力大学,祝贺华北电力大学在各方面尤其是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十分重视同华北电力大学的合作,由于两校在专业设置,学科布局等方面有很高的相似度,所以希望能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多的实质性合作项目。Michael Cook说,在访问过我校保定校区后,非常高兴访问北京校部。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同全世界著名高校都有着深入广泛的合作,该公司不仅有很强大的工程师队伍,也希望能借助高校的科研及其他各方的优势,推动企业发展,和高校共同进步,取得双赢结果。

  随后,双方就开展本科生“2+2”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