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校领导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专项组工作方案汇报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1-24 | 阅读次数:

  为确保学校6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60周年校庆筹备专项工作组工作汇报会,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郝英杰副校长、律方成副校长,校庆筹备工作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校庆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子杰介绍了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运行机制、工作进展以及近期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外联合作组、学生活动组、校园建设组、校史传承组、宣传文化组、卓越学术组、国际合作组、纪律督查组、综合协调组等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本组工作方案,并就本组工作方案的亮点、效果以及预算作了重点汇报。与会人员就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在认真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的汇报后,郝英杰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的工作思路、工作态度以及前期工作,并对各专项工作组提出了改进思路和工作建议。郝英杰指出,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要与时俱进,与新时代相契合,提倡合作办校庆、开放办校庆、创新办校庆。针对校庆具体工作,郝英杰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借助校庆契机,深入总结和把握学校文化特点,突出文化要素,将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特色化;第二,通过校庆,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华电品牌建设工作系统化;第三,在校庆工作中,各工作组要全面提高工作质量,科学规划,将校庆工作方案的落实部署精细化;第四,在校庆筹备工作中提倡创新驱动,所有方案要有创新点、有亮点,切实提高校庆工作创新化水平。

  

  

  

  最后,郝英杰强调,60周年校庆是2018年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在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更是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展示学校风采、提升学校声誉的良好契机。校庆各专项工作组要按照校庆方案的总体部署,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各尽其责,认真论证并出台各工作组的工作方案,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性地提出工作亮点,确保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