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周坚书记参加离退休老同志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8-01-24 | 阅读次数:

  金鸡辞旧岁,瑞犬报春来。2018年1月18日上午十点,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华电老同志’贺甲子  迎新春’联欢会”。校党委书记周坚、学校各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的到来。联欢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金全主持。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献东首先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向全校老同志送上了美好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并回顾了2017年我校离退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坚信2018年离退休工作一定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踏踏实实地把我校离退休工作做的更好。

  

  离退办党委书记李金全宣读了对第一党支部定福庄党小组和徐大平等同志予以表彰的决定。决定表彰了第一党支部定福庄党小组和徐大平等42名在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文化养老、老有所为、家庭和谐、服务社区、热心助人、健身强体、关心下一代、传递正能量、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独特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流,共叙友情、相互问候,联欢会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离退休银铃艺术团的老同志们给联欢会带来了歌曲、舞蹈、太极拳等,各支部也编排了各类节目展现给在场的老同志,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校党委书记周坚在百忙之中也莅临联欢会现场,和大家一起观看了演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坚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多年来支持和关心学校离退休工作的老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人表达了新年祝福!周坚通报了我校 2017 年学校各项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的贡献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同志们今后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同时,周坚表示,学校会积极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把对老同志的关爱落到实处、做在细处,为老同志安度晚年提供有力保障。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的几首歌曲把联欢会带向了高潮,并在歌曲《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