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杨勇平校长访问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2-21 | 阅读次数:

  12月12日,校长杨勇平访问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广核集团党组成员、核电股份公司总裁高立刚举行会谈,双方就增设中国广核集团为大学副理事长单位及进一步深化校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郝英杰、孙忠权、律方成出席会谈。

  

  

  

  杨勇平对中国广核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华北电力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在核电领域开展的“订单+联合”大核电人才培养模式,已经成为行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典范,为我国核电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双方未来围绕国家核电发展战略,加强协同创新,在基础研究、人才培养、政策研究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与深入的合作。

  高立刚代表贺禹董事长欢迎杨勇平一行的到访,他简要介绍了中广核在核电、新能源、节能、金融、公共服务等领域的发展状况,以及公司的绿色发展理念和“建设国际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愿景。高立刚高度赞赏华北电力大学的特色育人理念和成果,指出中广核的近1500名华电毕业生专业基础好、综合素质高、工作积极主动,深度融入中广核的创新发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长效机制,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学校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部、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广核集团战略规划部、科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中广核大学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