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杨勇平校长访问中国南方电网公司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2-21 | 阅读次数:

  12月13日,校长杨勇平访问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与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举行会谈,双方就行业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郝英杰、孙忠权、律方成,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厅主任徐达明出席会谈。

  

  

  

  杨勇平对南方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华北电力大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方电网公司是大学副理事长单位,双方渊源深厚,有着悠久而良好的合作历史,近年来共同取得了多项重大合作成果。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创新合作机制,推动合作落实,实现共赢发展。

  李庆奎对杨勇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北电力大学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南方电网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企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在能源互联网、柔性输配电等前沿领域的合作。

  

  

  会谈期间,杨勇平一行在李庆奎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总调度室。

  学校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南方电网公司人资部、科技部、生技部,南网党校、南网科研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