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郝英杰副校长参加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2-15 | 阅读次数:

  为迎接2018年我校建校60周年华诞,做好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12月4日—9日,学校在北京校部和保定校区分别召开了教师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校友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郝英杰,校庆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子杰介绍了一段时间以来,校庆工作办公室到部分近期举办校庆高校的调研情况;汇报了我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初步方案;详细介绍了校庆目标、基本原则、工作思路、重点工作、组织筹备等有关校庆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亲身感受,围绕60周年校庆重点活动设计、对外联络沟通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校庆如何更好地总结办学经验、如何凸显学校特色、如何做到全员化参与、如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意见和建议。

  

  

  

  郝英杰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和研究与会校友、教师和离退休教职工对校庆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对拟定的60周年校庆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郝英杰指出,建校60周年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节点,是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和发展契机。校庆工作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各职能部门、院系、师生、校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营造人人关注校庆、人人参与校庆、人人奉献校庆的氛围,并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