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王增平副校长接待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代表团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2-15 | 阅读次数:

  12月8日,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副校长Michael Gosz教授、副校长助理April Welch、国际事务部中国办公室主任瞿华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王增平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增平对来访的美国客人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校基本情况、“大电力”特色学科体系、国际化战略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王增平回顾了两校在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本科生交流,加强课程对接和互认,拓展“3+2”项目(获得华北电力大学本科学位和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硕士学位)、“3+2+2”项目(获得华北电力大学本科学位和两校的硕士学位),通过学生联合培养,促进联合研究和人文交流。

  

  

  Michael Gosz非常感谢华北电力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情况。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电气工程是该校的特色专业。目前,学校设有海外实习奖学金项目,资助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学生赴海外合作院校进行短期交流。他希望与华北电力大学开展该项目的合作。Michael Gosz表示,双方应就“3+2”、“3+2+2”和其他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深入研讨,不断增加两校的合作领域和深度,加深两校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