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檀勤良副校长出席能源电力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活动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2-15 |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能源电力行业技术创新和发展,促进能源电力转型升级,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活动(第一期)于12月5日在北京正式开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国家发改委国合中心常青、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檀勤良、中宏国投基金董事长周宾宾、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北京工作组负责人姚志刚、北京银行昌平支行副行长姚睿等嘉宾特邀出席。

  

  

  

  本期活动由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电力云平台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负责承办,利用互联网直播、视频录播、全景影像、文字报道等多渠道对活动进行现场实时报道,路演视频和路演企业的资料同期在中国电力云平台路演中心发布。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启动了融资项目征集活动,并协同电力行业多位专家及投融资机构共同筛选,最终选出了首批8个优秀项目参加第一期路演活动, 50余家投资机构现场参与, 200多家投资方向为能源电力领域的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在线参加此次路演。

  副校长檀勤良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北京工作组负责人姚志刚做了精彩的致辞。华电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璐、北京华电智慧科技产业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鲍镇、葛洲坝中科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磊、北京华电天晟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书垌、北京仁和汇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盛华、北京信锚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廷严、山西东润精益电力液压控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龙、北京清畅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樊京生分别介绍了路演项目和融资计划,就企业的业绩、产品、发展方向等作详细介绍,充分阐述了企业的投资价值。本期活动促进了企业与各投资机构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路演企业与投资机构反响良好。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中国电力云平台合作,持续举办能源电力路演系列活动,为电力行业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架设企业与投资机构的桥梁,立志打造“互联网+电力+金融+市场”的新动力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