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领导» 领导动态

郝英杰副校长出席“四方奖学金”捐赠续签仪式

来源: 校园网 | 发布日期:2017-12-15 | 阅读次数:

  日前,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续签3年捐赠协议,继续支持华电学子成长。“四方奖学金”由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持续22年奖励华北电力大学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和辅导员,累计奖励1500余人。

  12月1日,“四方奖学金”捐赠续签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郝英杰、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涛、副总裁赵志勇出席仪式,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张涛表示,四方公司与华北电力大学有着密不可分的血脉连接,公司初期的创业人员和现在的业务骨干大多来自华电,感谢多年来华电一直在人才储备、技术支持、科研合作等方面为四方公司提供的源源不断地支持。他表示在华电设立的“四方奖学金”,是四方公司在高校设立的奖学金中持续时间最长、辐射范围最广、奖励力度最大的一个,希望通过奖学金的设立,支持大学人才培养,从而为行业发展储备优秀人才。

  郝英杰对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多年捐资助学的高尚行为表示感谢。他指出,华北电力大学与四方公司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华电毕业生能在四方公司骨干中占有较大比重,得益于大学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还得益于四方公司与华电息息相关的密切关系。多年来四方公司对大学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也提供了持久的支持。郝英杰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采用共建博士后流动站、创新创业基金等方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通力合作,大学发挥基础研究优势,企业彰显工程实践特长,真正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最后,郝英杰表示明年是华电建校60周年,为此学校正在积极筹备校庆相关事宜,希望在合作之外四方公司也能给予大学建设方面的建议和支持。

  

  

  郝英杰与张涛签署了捐赠协议。